(番外)韩语教学

这是一篇只有对话的粗制滥造的无脑小小小甜饼

    

  “晗啊,你教我几句韩语呗?”

  “不教!”

  “就一句也不行啊?”

  “教也行,你叫我声哥哥。”

  “欧巴~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,오빠是女生用的!女孩叫哥哥用오빠!”

  “那男生?”

  “형님”

  “哼…哼尼…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형님”

  “hiong ni?”

  “差不多了”

  “형님?”

  “哎,乖”

  “那你教我一句呗?”

  “我不。我不教了教过了。”

  “你!哼,你不教我也会!”

  “你会?你会什么?你就会个欧巴。”

  “루한!”(用韩语发音叫鹿晗)

  “你怎么会这个?”

  “你管得着么!我早会了!루한~형님~”

  “好好好我教你!我教你还不行嘛?听好了啊!루한,좋아해요。”

  “루한,就哇嘿哟?”

  “좋아해요”

  “就아嘿呦?”

  “좋아해요”

  “좋아해요?”

  “对了对了”

  “좋아해요~”

  “叫我名字”

  “鹿晗?”

  “笨啊,韩语的!”

  “哦哦哦…루한!”

  “继续?”

  “루한,좋아해요!哎,后面四个什么意思啊?你别光笑,你告诉我呗?鹿晗?鹿晗!루한!좋아해요?别笑啊你看着我!到底什么意思啊?哎!你这,肯定不是什么好话!”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不,不对!我知道喜欢你是啥,那是撒浪嘿!”

  “那念사랑해”

  “哎呀都差不多嘛!你就告诉我좋아해요什么意思嘛?좋아해요!”

  “下来下来下来大夏天的。刚都告诉你了还闹,是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那撒浪嘿?”

  “사랑해。”

  “사랑해?”

  “是我爱你。”

----------

我又活了。韩语好难,听起来都一样!
小鹿的“我不!”令人上瘾

评论(6)
热度(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imée | Powered by LOFTER